Friday 24 October 2014

夏幕尼 . Chamonix




上個禮拜靠近晚餐時間, 實在想不到可以吃什麼, 好友在Line上面推薦我可以去試試看新開的 夏幕尼.  她開玩笑的說, "還蠻好吃的, 只是裝潢,,,,,,, ".

聽說是台灣的品牌, 好像廚師們和 破店 Strike 的是同一群. 一直都滿喜歡 Strike 的我決定去試試看.

夏幕尼是開在Richmond Centre 附近的一個小廣場裡面,在 王府井 旁邊. 對於開車技術不怎麼好又加上是嚴重路癡的我來說, 那裡很好停車, 地點也不難找.

門口裝潢很華麗, 所以很容易就看到了. 那天是週四, 但已經有些人在門口排隊了. 我們進去後站了差不多10分鐘, 卻都沒有服務生來問我們幾位, 叫我們稍等一下之類的. 所以一開始的感覺沒有特別好. 但因為也不餓, 而且身為稱職Blogger的我也可以趁機多拍幾張照片.


      
剛進門的黑板
試吃菜單


像之前朋友說的, 裡面的裝潢還蠻奇特的. 燈光有點Richmond 0755 的感覺. 墻壁上貼著大大的裝飾木頭板. 椅子是粉紅色外加鑽石的公主風, 配上幾個很新潮但不配套的水晶吊燈. 但也因此很有亞洲某些西餐廳的感覺. 


可能因為是剛開張吧, 服務生感覺都不是很熟練. 許多桌子空了需要收拾的來不及收, 新進來的客人來不及招呼, 結果就變成好多人在門口等, 好多空桌子還沒有人坐的場面. 但服務生感覺已經很忙了, 辛苦的進進出出, 試著附和用餐客人的需求, 忙不應急.

可能也是因為太忙了, 所以桌上的餐具都不齊全. 出現了喝湯沒有湯匙, 筷子亂配對的情形 :

                   

在上菜之前我這個人的心情就如同他們用的杯子表情:

整個很錯愕
哎, 但雖然亂七八糟, 服務很慢, 至少服務生的態度都還不錯, 所以就原諒它新開張, 希望營業一陣子後在operation這方面會變得比較好.

也許也是沒有點對菜, 因為朋友卻是是說好吃所以推薦的. 網路上的一些評語也是說便宜又好吃. 價錢上我沒有特別注意, 但好像因為是新開張所以目前都有些特別優惠. Ummm, 我覺得不會不好吃, 但特別特別好吃卻又說不上來. 但有可能因為莫名其妙的服務還有等了好久才上的菜有點影響心情. 雖然說打包回家給男友吃, 男友也覺得口味不是很對. 好奇怪, 不是 Strike 的廚房團隊嘛 ....

Anyway, 那天我們兩個女生點了蒜泥白肉, 四季豆 (忘記拍照), 台式肉羹湯, 三杯豆腐, 跟台式鹵雞腿. 都還 okay 啦, 就是蒜泥白肉有點甜, 鹵雞腿吃起來比較像是煙熏.
蒜泥白肉
肉羹湯
三杯豆腐
台式鹵雞腿
 很像寫個快樂的美食餐記, 但這次的經歷好像真的勉強不來. 對餐廳的總評目前為止不是很好, 但 again, 它是新店, 可能質量上面還沒辦法很穩定. 我願意過一陣子再光顧一次, 希望那時候它會給我好的驚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